【寶島燻樟故事體驗館】DIY教學、樟腦、燻油、手工皂..樟樹產品銷售

寶島燻樟實業社   統編:45394280

011 黃芩蘆薈皂 X1(敏.油痘.控)

黃芩蘆薈皂 X1(敏.油痘.控)

商品編號 /011

商品規格 / 85g±10g

商品售價 / NT.280

商品特價 / NT.280

選擇數量

舒緩.鎮靜.控油. (敏感膚質.毛孔粗大適用)
主要成份:『寶島燻油』、天然蜂蠟、蘆薈、黃芩、甘草、橄欖油、甜杏仁、雞蛋。※建議紫草燻油皂使用一星期後再交替使用。

黃芩蘆薈皂

主要成份:『寶島燻油』、天然蜂蠟、蘆薈、黃芩、甘草、橄欖油、甜杏仁、雞蛋。※建議紫草燻油皂使用一星期後再交替使用。

燻油手工皂‧獨家研發
每一塊手工皂皆含有珍貴『寶島燻油』,並結合十幾種天然草本植物;再經靜置60天以上自然皂化,含天然護膚素及天然甘油、洗後不乾澀、溫和不刺激,獨家研發、深具台灣特色的手工皂!
(絕無添加化學硬化劑、合成蜜蠟、酒精、人工染色劑、人工香精、防腐劑、非皂基融合皂)

早期樟腦業者大多以客家人為主,聰明的客家婦女利用田裏種植的花生榨油後,再加上樟樹根部切片埋在土裡,以稻殼悶燒二天~三天才能完成,是早期客家婦女智慧結晶,女兒出嫁必備嫁妝,更是老阿嬤的ㄚ箱寶,也是臺灣早期傳統且被廣用的嬰兒油及護髮、護膚聖品。

燻油早期 對於嬰幼兒肚子脹氣、尿布疹、臉部紅疹、夜間臉部保養;乾燥所造成細紋、冬季癢、皮膚凍傷乾裂、頭皮問題、頭髮毛躁者、分岔斷裂、腳底乾裂、富貴手、舒緩蚊蟲咬、汗疹、刮痧、等情況都可得到相當的 滋潤及舒緩,最溫和不刺激。

(本品古法燻製,對疾病無治療效果,建議有病情者,請儘速就醫,誤延誤病情!)

燻油注意事項:
1.
 使用方式:直接取適量塗抹皮膚即可,不需沖洗(潤澤皮膚頭髮)
2. 底部沉澱物乃自然現象,不含人工添加劑、溫和不刺激、無副作用。
3.
 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處。

※通過SGS『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』檢驗
寶島燻油檢測1.不含衛生署公告113種西藥成分2.不含砷、鉛、汞、鎘四大重金屬3.檢測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綠膿桿菌呈現陰性(未偵測到) 3.總生菌低於偵測極限之值。(樣品編號: UB/2008/70404僅供參考)

重量:85g±10g(香皂風乾後會有縮水現象為自然現象)
保存方式:保持乾燥
保存期限: 2~3
製造日期:香皂上日期(為成熟期)
注意事項:1.純手工天然植物製成,形狀、顏色、氣味,略有差異,但不影響香皂品質.2.使用上有任何不適,請暫停使用.通過SGS『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』檢驗。燻油手工皂檢測1.不含砷、鉛、汞、鎘等重金屬2.對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綠膿桿菌,作用四小時後抑菌率高達99.9%。3.總生菌低於偵測極限之值。

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



統編:45394280

電子信箱:wbasty@yahoo.com.tw

電話:(04)25888106

地址:台中市東勢區中山路一號(一號舊倉庫)

版權所有 © 2013 寶島燻樟實業社 design by 華越資訊